來不及又有點寫不下去了哭……

如果真的能寫完再補吧(眼神死

蘇蘇生日快樂!



午夜時分,酒店總裁套房


城市在夜生活的照耀下綻放著光彩,點點街燈透過窗簾大敞的落地窗,撒進一片漆黑的房間,依稀可見占據顯眼位置的King Size大床上,一雙人影交疊。

蘇沐秋咬著下唇看向在他身上耕耘的人,柔軟濕潤的唇瓣從他的鎖骨移至胸膛,呼出的熱氣伴隨咂咂聲刺激著他的感官,然而從未在人前展露過的身體,面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他卻怎麼也無法放鬆,反而隨著對方的動作更加繃緊了每一處接觸的神經。

事情究竟是怎麼發展到這個地步的?

左胸傳來些微的刺痛感,蘇沐秋有些恍惚,遲遲無法進入狀態讓他的思緒在緊張驅使下翩然紛飛。


身為一個從小喜歡探索各種新奇的事物、嘗試與眾不同的挑戰,讓老師又愛又恨的高材生,蘇沐秋在研究論文的主題選擇上再次不走尋常路。

同性戀者的心理分析——這是蘇沐秋最近感興趣的課題。

在網路上和圖書館裡挑出有用的材料後,為了更好地搜集資訊,近距離接觸目標群體是必要的進一步行動,於是蘇沐秋在今晚隨性地穿著簡單T恤牛仔褲,踏入了學校附近知名的同志酒吧。


與一般酒吧相去不遠的燈光、音樂和調酒,差別只在於舞池裡成雙成對的人們有著世俗眼光中相同的性別,蘇沐秋抱著筆記本窩在吧台邊上寫寫畫畫,把握機會記錄下自己的觀察和感觸。

偶然抬頭間,剛剛還被三兩清秀大男孩糾纏的男人朝他走了過來。


「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男人?」得體的西裝給人精明幹練的形象,臉上的神情在光影間顯得有些淡漠,那人點了根菸看向五光十色的舞台,「準確來說,我不喜歡麻煩。像這樣放鬆的空間是我需要的,而男人不麻煩。」

「那你在和男人……那什麼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調酒師恰好在此時送上酒來,葉修回過頭,目光在提問人好奇興奮夾雜些許羞澀的眼睛上停留了幾秒,看得對方不好意思地移開視線。葉修挑了下眉,唇角微微勾起:「這種事說是說不清楚的,要不要自己來試一試?」


葉修是來酒吧尋找刺激的,平日裡商場上爾虞我詐堆積出的壓力需要適時舒緩,才能有餘裕面對更多的挑戰。可惜他端著裝了茶的酒杯晃蕩了一圈,貼上來的全是柔弱嬌羞他看不上眼的類型。葉修正盤算著要不趁時間還早,再到下一家目標酒吧看看,吧台邊一個氣質獨特的身影倏地抓住了他的目光。


「咳、咳咳……」蘇沐秋剛咬著吸管小心翼翼吸了一口面前採訪對象請的藍色夏威夷,看著酒杯中漂亮的顏色有些心不在焉,聞言立刻被嗆得咳了幾聲,「我、我不會……不是、我不是來……」

「別急別急,這不是還有我在嗎?放心把自己交給我。」葉修好意上前拍了拍這位徹底勾起他興趣的男人的背,待對方緩過一口氣來,又湊到他耳邊接了一句:「為研究獻身,嗯?」

葉修愉悅地看著那隻耳朵在他眼前肉眼可見地,紅了。


啪啪兩聲清脆的拍打聲在房間內顯得突兀,臀肉傳來一陣熱意,蘇沐秋回過神,發現這位說自己叫葉修的男人停下了動作,表情認真地盯著他,眉頭微蹙,看上去好像有些……緊張?


「有什麼問題嗎?」

「你哪裡不舒服嗎?」


「噗……」

「咳、咳。」


開口的默契讓兩人同時笑了出來,空間中的尷尬分子似乎在這一刻被打散開來,葉修摸了摸鼻子眼神飄忽,再開口時語氣有些猶豫:「那啥,如果你真的不想……」

「不,你說的對,」蘇沐秋深吸了口氣,慷慨赴義般下定決心:「看再多的資料都不可能有自己親身體會來的深刻。來吧,我準備好了!」

「……」



後續是葉在那什麼的時候,拿蘇的資料要蘇選姿勢,然後葉自己其實也是第一次,於是蘇的感想是非常佩服願意在下位的人(……)


评论
热度(3)

踏雪尋螢_雜

放修傘的子博

© 踏雪尋螢_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