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打破林更新

-一個莫名其妙的腦洞,慎入

-蕭蕭生日快樂

-碼到一半突然發現可以完美插入60分, @修伞深夜60分 

-(頂鍋蓋跑路ing



-你好,我叫苏沐秋


1.


「一葉,你等我一下。」

「?」

「晚點就沒熱水了,我先去洗個澡。」

「好,我等你。」

「要不,你也去洗一下吧?」

「也行。」



2.


機會!

蘇沐秋眼睛一亮,在兩個人的你來我往之下,這場PK已經到了決勝負的緊要關頭,這麼大的破綻可得好好利用。

巴雷特狙擊!

卻見對面的一葉之秋像是早就預料到他的動作一般,角色抖動了一下閃過大招,一個圓舞棍順勢甩了出來。

蘇沐秋只能眼睜睜看著秋木蘇的最後一點血,在對方一次小連招中徹底被清空。

「媽蛋!你故意的是吧?」

「呵呵,再來?」

「不了等等,我要洗個澡去去霉氣,今天打得實在太不順手了。」

「怎麼,才輸這麼幾場就怕了?」

「哼,誰怕了!洗完澡再來,敢不敢?」

「你都不怕幫我增加勝場數了,我有什麼不敢的?」

「既然這樣,你也去洗個澡吧?」

「行,一起。」



3. 


龍牙、連突、圓舞棍。

速射、亂射、格林機槍。

落花掌補上最後一擊。

『恭喜興欣公會刷新印山賊寨副本記錄』

眼看記錄終於拿下,隊長曉槍激動地上前撿取掉落,興奮的情緒卻突然被兩條消息打斷。

秋木蘇:東西麻煩你整理一下,晚點再給我。

一葉之秋:東西晚點直接給秋木蘇就行。

曉槍:兩位大神還有事要忙嗎?

秋木蘇:洗澡。

一葉之秋:洗澡。

曉槍:…………

是誰為了材料要他組一隊精英來的?!

不對,這兩位大神連洗澡都一起的嗎??



4.


砲聲隆隆,劍影幢幢,火花閃爍之處,白光朵朵綻放。織銀湖的守護弗雷德里卡還在試圖展現Boss的威勢,對陣的玩家卻早已將出手的主要目標轉移到眼前不屬於自己團隊的人群。

一葉之秋靠著秋木蘇的掩護直闖包圍陣中,所過之處東倒西歪的陣勢彷彿夾道歡迎。

「這幾個公會的仇恨我引著,Boss就交給你們了。」

直到擊殺公告出現,曉槍才發現公會裡的兩位大神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蹤影。

「會長會長你怎麼了快看看Boss爆了什麼啊?」

「嘿嘿,咱們有兩位大神坐鎮,拿下Boss妥妥的!」

「就是,看看會長有多淡定,這種理所當然的結果就不必那麼激動了吧。」

「這都是兩位大神的功勞啊!話說一葉之秋大神呢?」

「對啊也沒見到秋木蘇,我還想瞻仰一下大神的風采呢!」

曉槍努力無視公會頻道裡的各種詢問,對著兩個冒出不久的消息框久久無語。

一葉之秋:老規矩。

秋木蘇:會長啊材料就麻煩你了。

該怎麼告訴公會裡的人兩位大神的下落呢?



5.


「一葉,你洗澡了嗎?」

「沒,等你呢。」

「好,那我們在前面山道脫戰吧!」

「聽你的。」


「會長,前面又是岔路了。」

「你你,你們兩個帶隊走左邊那條,你們的隊伍往右邊,其他人跟我走,繼續搜!這裡唯一的出口已經被我們看住了,他們跑不了的。」


「會長,這麼久沒看到人影,他們該不會已經離開這裡了吧?」

「不可能!我問問............」

「..................」

「我靠!不用找了,那兩個狗男男下線了!!!」



6.


「哥哥,你還要用浴室嗎?」

「哎,現在什麼時間了?沐橙你等我一下啊。」

「哥哥你不是關遊戲了嗎,還開QQ做什麼?」

「我得跟一葉說一聲,他剛才不在遊戲上。」



7.


「混帳哥哥,你要我先洗澡的你進浴室幹啥?」

「咳咳,你哥我改變主意了,喏,要不你到我房間坐一會兒?」



8.


「木蘇啊,跟你說個事兒。」

「?」

「我現在在H市。」

「你真來了?!怎麼不先跟我說一聲?」

「嘿,這不是想給你個驚喜嗎?」

「你在哪?」

「嘉世網吧。」

「咦?!」


「你好,我叫蘇沐秋。」

「葉修。」



9.


蘇沐秋對這個只拿了錢包就從B市找過來的朋友感到不可思議,卻又因為他對自己的完全信任而暗自竊喜,沉浸在說不清道不明的心情中,他拿出鑰匙打開家門。

「你就先住我這裡吧!」

「打擾了。」葉修點點頭,走進屋內四下打量。

「家裡沒有多的床,你得跟我擠一張了;倒是電腦我前一陣子剛剛換過,兩台打榮耀都還行。」

出租屋的空氣因為多了一個人顯得有些悶熱,蘇沐秋拉了拉領口,反射性地問道:「我想先洗個澡,一起嗎?」

「啊?」

「咳咳,」話出了口蘇沐秋才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麼,臉上瞬間染上一片暈紅,著急地開口解釋,「我是說............」

「好啊,」看著對方有些窘迫又帶著點懊惱的表情,葉修笑了起來,「一起吧。」

「哎?!」

蘇沐秋對上葉修從最初的驚訝到有了笑意而逐漸亮起來的面容,突然發覺自己竟說不出拒絕的話。

只是............一起、嗎?

一想到這句話意味著什麼,蘇沐秋只覺得身體更熱了。



10.


旁友,一起洗澡嗎?



评论(5)
热度(30)

踏雪尋螢_雜

放修傘的子博

© 踏雪尋螢_雜 / Powered by LOFTER